English

中华环保世纪行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00-04-2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报道获一、二等奖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99中华环保世纪行总结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曲格平、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表彰会上,11家新闻单位获得中华环保世纪行组织奖,41位新闻记者和全国及地方人大的工作人员获得世纪行先进工作者称号,76件作品获得世纪行好新闻一、二、三等奖。本报刊出的系列报道《黄河还能给予我们多少》获一等奖、通讯《甘泉润民心》获二等奖。大会还向给予’99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大力支持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天津三峰客车有限公司、中国肥力高集团、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颁发奖牌。

据悉,今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回眸与展望。数十家中央新闻单位的记者将沿着过去所走过的道路,对一些重点地区、流域进行回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